竞技风暴

连沈之战中断半小时 “罢赛”中国式闹剧继续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08 信息时报

  昨天四场中超比赛中有两场起事端,连沈之战中断35分钟后结束比赛但赛果未定,辽沪之战最后时刻进球判罚受质疑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刘孟飞) 在昨天下午4场中超比赛中,纠纷不断,大连实德对阵沈阳金德的比赛中断了35分钟,主裁判最终只能无奈吹哨结束比赛,截止本报发稿止,比赛结果还不得而知。而辽宁中顺和上海国际的比赛也险些出现罢赛的情况。

  连沈之战无结果

  实德和金德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沈阳队陈涛利用自己的速度加上实德3名后卫的失误,为金德队将比分扳成2∶2。但是他的进球却引起了大连球员的不满,认为陈涛的这个进球手球在先,应该被判无效,与当值裁判杨志强理论起来。杨志强坚持自己的判罚,并对球员进行劝说,不断示意实德球员比赛中止已经超过5分钟,让他们尽快开球比赛。

  但实德却毫不退让,坚决不到中圈开球,实德主教练林乐丰更是不劝说球员继续比赛,而是一直在和比赛监督理论。在距离沈阳扳平比分时间过去35分钟后,杨志强不得不一声哨响,宣布本场比赛结束。至于比赛结果,由于主裁杨志强和比赛监督需将比赛报告上交中国足协,具体结果将等待足协的最后裁定。

  赛后林乐丰把迟迟不开球的原因归结到裁判身上,而对于实德罢赛说法,林乐丰给予了坚决的否定,“他们也没有理由说我们罢赛,因为我们绝对没有退场,我们一直等待与他们沟通。”

  辽沪之战混乱结束

  如果辽宁和国际比赛的争议不是出现在最后一分钟的话,很可能又会酿成一次罢赛风波。比赛最后阶段,露后的国际队由球员吴承瑛将比分扳成2∶2平,就当国际队球员为进球庆祝时,边裁却举旗示意吴承瑛越位在先,这引起国际队球员的不满。当马东波将门球开出后,上海国际队球员开始退场,见到国际队球员有罢赛的念头,当值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上海国际1∶2遗憾不敌辽宁。

  此轮过后,深圳健力宝仍领先排名第2的实德。联赛还剩5轮,健力宝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