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官员回避连沈之战 董华:今天不会作出相关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01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

  比赛结束之后,担任连沈之战的比赛监督张继成已经带着连沈之战的录像带登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到达北京的时间将是晚上10点多,虽然足协将立刻研究本场比赛的比赛录像,但由于时间已经很晚,再加上阎世铎等主要领导不在场,因此最终的处罚今天也不能对外公布。

  记者首先给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去了电话,虽然电话开机但一直没有人接,记者随后从足协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了解到,阎世铎最近身体一直不好,周五开完会之后就去了北京一家疗养院去做检查了,可能一时不方便不能接电话。记者随后给综合部副主任董华去了电话,董华在电话里压低声音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开会,一会儿再给我打电话。大约10点左右的时候,记者以短信联系董华,董主任告诉记者现在会已经开完了,董华告诉记者,会议就是朗主任等几名部主任参加,主要是通报一下本轮的一些情况,当然了重头戏还是在实德这面,因为实德罢赛了吗。当记者询问是否已经出来处罚结果了,董主任笑着对记者说:“怎么可能呢,这么大事,我们几个主任不能做主,再说了,现在处在什么时候,一切都要慎重,我现在真的不能再和你说什么了。现在是非常时期,等有结果的时候,一定首先通知你们新闻界。”

  不过董华也没有确定什么时候能够公布处罚结果,他最后向记者透露,在这个时候,实际上处罚与不处罚都很很难办。据一位知青人士分析,处罚的结果最早在星期二投资人会议之后出来,因为在这之前足协不想再惹实德的麻烦。同时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处罚结果很可能将比国安的要严重,因为这其实树立足协威严的一个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