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罢赛成风实德加入 足协连夜开会赛后“补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1:54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

  中国足球到多灾之月,国安罢赛事件没有解决,大连实德时隔两轮在主场继续支援北京国安,在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中途也提出了罢赛。主裁判在结束比赛之后,担任本场比赛监督的张继成迅速向足协汇报了此事。足协也第一时间得到了主裁判和比赛监督发回的本场比赛报告传真,随后足协立刻召开紧急会议确定本场比赛的判罚。

  长跑足协的记者都知道,凡是逢联赛日,无论是平常日还是节假日,主管联赛的联赛、裁判委员会、纪律委员会和综合部都不能休息。昨天是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按照足协联赛部的规定,考虑到天气比较冷,足协将昨天的都大连实德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安排在下午两点半进行。因为近来以实德为首的俱乐部带领其他俱乐部发动一场声势浩大的“中超革命”,因此足协值班的工作人员更是不敢掉以轻心。就在比赛将要结束的时候,事情终于发生了。当记者在第一时间打电话时,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苦笑着对记者说,我们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晚些时候将召开会议,当然每一轮联赛结束之后,足协都要开会,不过这一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将以实德罢赛事件为主。据悉,由于有国安的例子在前,足协本次对实德处罚也不会太轻。而按照对应的“拒绝按照裁判员的要求,在5分钟内恢复中断比赛”属比赛弃权行为,实德很可能受到与国安一样的处罚结果。

  实际上,在本月14日足协宣布对国安的处罚之后,便有记者提出如果再有类似情况怎么处罚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表示:再出现违规违纪情况,足协会参照这个处罚,会参照有关纪律委员会的有关条款,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