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比赛没结束我们没罢赛 是裁判拒绝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0:19 新商报

  新商报讯 随着杨志强三声苍白的终场哨音,这场比赛也随之结束。比赛结束没有、实德是否属于罢赛……一系列的问题随之而来。谈到这个问题时,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反复强调:“比赛还没有结束!是裁判拒绝沟通!”据了解,林乐丰将于今日清晨赶往北京向足协当面申诉。

  主裁判杨志强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双方球员们都很快地离开体育场。林乐丰最后 一个从球员休息室走出,立刻就被数十名记者围住。在阐述对这场比赛的观点时,林乐丰气愤地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只是在要求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我们要求与裁判进行沟通,可是他们拒绝沟通。”当记者追问是谁拒绝沟通时,林乐丰指出:“当值裁判和相关人员。”

  那么这场比赛属于不属于罢赛呢?林乐丰立刻回答道:“我们没有罢赛!他们也没有理由说我们罢赛,因为我们的球员并没有退场。”在场面僵持的过程中,林乐丰也一直和比赛监督理论。林乐丰表示误判并不是不能纠正,“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都很清楚,画面显示得也非常明显,那个球就是手球。另外,电视转播车就在场边,可裁判就是不肯观看,不去承认他的错误。出于还比赛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实德选择不开球,但在沟通没有结果的情况下,主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林乐丰今晨将携带比赛录像带前往北京向足协相关人士当面申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