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对杨志强偏袒实德不满 中场休息曾威胁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2:52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职业联赛仅有的两次罢赛均让沈阳金德队碰到,然而就在沈连之战的中场休息时,金德俱乐部对主裁杨志强偏袒实德队的做法不满,并威胁罢赛。

  上半场比赛金德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被实德队门将安琦扑住,准备在 门前射门的金德队中卫汪强却没有及时收脚,踢到了安琦,安琦起身后便踢了汪强一脚,实德队的李尧也用手击打汪强头部两下。金德队外援埃孔马上上来拉架,但却被安琦一拳打在脸上。面对场上的混乱局面,主裁杨志强拉开双方冲突球员,但没有对恶意报复的安琦和李尧给予任何警告。

  中场休息室,金德总经理何兵和副总经理刘宏找到了主裁判杨志强,大声质问:“比赛怎么能这么吹呢,上半场我们的外援希德两次在禁区内被绊倒,你没有吹点球我们认了。但是面对实德队队员明显对我们球员的恶意人身攻击,你却连最起码的黄牌警告都没有,这是为什么?”当从杨志强那得到是为了稳定场上局面的回答后,何兵气愤地说:“你的这种做法根本就是懦弱,还怎么控制比赛,如果下半场你还是这种表现,那么我们金德也罢赛。这件事我们肯定会向中国足协上诉,要求中国足协对打人球员追加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