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十三针穿心刺骨 足协被香河会议逼上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一周之前,大连实德13份针针穿心的文件让中国足协措手不及,一周后,7家俱乐部以无限期推迟首届中超联赛为要挟再次给中国足协将了一军。如果说一周前是实德一家“起义”的话,那么一周后则变成了7家俱乐部的联合“造反”,而足协对此的态度由一周前的“不合乎相关法规”,变成了谁都不敢再说。

  对中国足协来说,周五晚7家俱乐部投资人形成的八项决定比当初大连实德一家提出 的“中足联公司”设想来得更加猛烈,而其中《关于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剩余场次比赛的申请》、《关于在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比赛期间举行义赛的申请》、《关于中超联赛取消降级规定的申请》以及《关于实施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体制改革的意见?穴草案?雪》更是将中国足协逼到了不同意就抵制联赛的绝境。

  在如此严肃的背景下,中国足协的一般官员已经难以对此事再谈自己的见解,记者从几位熟识的足协官员那里得到的都是“这事没法说”、“得问中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等这样的回答,至于两名对联赛有管理权的分管足协(足管中心)领导阎世铎和杨一民则已经完全联系不上。

  不得不承认这也是个巧合,两次中超俱乐部向足协发难,选择的时间都是在足协的休息日,也许俱乐部老总们的想法就是让足协措手不及,难有充足时间来考虑对策。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足协在正式与各俱乐部老板的会议之前,不会将他们的对策向外界透露,好在下周二,由足协领导参加的中国足球投资人联席会议就将举行,足协会拿出什么样的态度和举措,我们将继续关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