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闻中超联赛要无限期延期 实德球员乐观观望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0:23 新商报

  昨天凌晨,大连实德等七家俱乐部作出了关于在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比赛期间举行义赛的申请,作为俱乐部的成员,实德队员表示,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就要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但同时也乐观地表示,事态不会发生到这个地步,“毕竟这件事情的整个过程都是为中国足球好,双方不会闹得不可开交的。”

  “什么?中超要停?”当实德球员从记者这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吓了一跳,随后又 开玩笑地说:“我要考虑一下以后的事情了,不行把房子卖了,自己干点小买卖什么的,哈哈。”作为球员,近期也一直在关注着中国足坛发生的事情,“目前的环境下,足球比赛已经毫无意义了,你看哪轮不出点事情,如果现在暂停也未必是件坏事。”

  “没有比赛了,你们的收入怎么办?”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球员犹豫了一下,但随后又乐观地表示,“这个暂时还没有考虑,我相信俱乐部一定会为我们负责的,再说这次足球改革是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我们应该支持。”但队员们也认为,这件事应该不会拖太久,“我们该训练还得训练,不能放松,毕竟我们是职业球员,踢球才是我们的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