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领头羊比分逐渐拉大 泰山没取3分图巴没了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3:42 鲁中晨报

  90分钟的比赛结束了,图巴和他的弟子都急匆匆地走回了休息室。休息室里图巴也没有再同弟子们交流什么,也没有像以往一样掏出手机给家里人报喜,只是独自一人站在了休息室门口。几分钟后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图巴疾步走进新闻发布会厅,神情有些沮丧,因为此时他已经从其他人处得知了深圳健力宝战胜北京现代队的消息。

  “这是一场很有质量的比赛,双方都有进攻,我们只打进一球,这不足以让我们赢 得比赛。”图巴讲这些话的时候眼睛并没有正视正前方的记者。上轮战平领头羊深圳健力宝,泰山队从理论上应该还有夺冠的希望,图巴也在不同的场合表示球队后面还有机会。但本轮客场又被弱旅重庆力帆逼平,而深圳健力宝又取得3分,这对图巴的打击是不言而喻的,也难免他心情极差。

  比赛平了,在谈到本场比赛泰山队没能拿下的原因时,图巴表示:“这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的进攻打得不是太流畅,以至于整场比赛没能踢出真正的水平,比赛就是这样,踢出水平了,成绩自然而然就好了。”另外,图巴还认为泰山队本场比赛欠缺了一些运气。(本报重庆今晨电 记者 姜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