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颐中也面临着经济困境 押宝“革命”只为留在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53 南方体育

  柳成风

  行事一向低调的青岛颐中俱乐部这次旗帜鲜明地加入了"革命"行列,绝对是一件令人吃惊的稀奇事。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以此做筹码换取中超绝大多数俱乐部的支持,逼迫中国足协取消今年降级的初衷,拯救贝莱特逃离降入中甲的灭顶之灾。可以说,在主场输给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天津队之后,颐中已经完全把宝押在了"革命联盟"的身上 ,希望能借此留在中超行列中。

  除了保级形势的严峻,颐中俱乐部现在在经济上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8月颐中集团高层作出的年底退出足球圈的决定后,球队就没有领到过8,9两个月的工资和近4场比赛的奖金。一年前烟草行业税制改革极大削减了颐中烟厂的利润,而且还大大压缩了产量,按照一位从业者的说法,原来不限产的时候,卷烟机就像印钞机,一按电钮开机,钱就滚滚而来!

  烟厂利润的严重萎缩让颐中集团的资金变得不再像往常那样欢快地流动了,日前集团一位高层很无奈地表示,不是故意拖欠球员们的工资和奖金,而是目前资金流动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旦周转过来,将立即补发。经过交涉,球员盼望的这一天终于在周四晚上来到,球员们领到了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和奖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