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明确表态支持足协 张海不能代表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组综合报道

  在过去的将近一周时间内,张海与徐明一起活跃在"中超革命"的第一线,俨然已成为了其中的"首脑人物"。

  一位健力宝集团的内部人士表示:"公司正处于与统一集团洽谈合作事宜的关键阶段 ,这一切都与张海没有任何联系。"而张海同健力宝集团的关系,早在8月27日健力宝集团便曾经公开发表过一份声明,明确表明了张海不能代表健力宝集团。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集团的声明也是适用于俱乐部的,虽然张海还是俱乐部的董事,但是,我们的董事长现在是叶红汉,而张海作为俱乐部法人代表的身份,在其卸下董事长的职位之后,也已经做出了相应的更改。张海现在的言论只能代表其个人,并不能代表俱乐部。"

  对于徐明倡导的中超改革,张海的态度与健力宝俱乐部的态度截然对立:张海是徐明的坚定同盟,而深圳健力宝则明确向足协表明了不支持的立场。双方意见的对立很清晰地表明了张海的身份,而他明知自己不能代表俱乐部却依然高调出击,其中的用意值得深思。一位球员说得丝毫不留情面:"他要真想搞好足球,我们俱乐部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