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总香河三大议题:修正“13条” 7项文件将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4 《足球》报

  1.对今后发展方向的研究报告

  2.对“徐13条”形成补充修正案

  3.具体的操作程序

  特派记者李承鹏北京报道 足协决定将“投资人联席会议”推迟到26日举行,但“投资人联席会议”的各位成员22日仍然前往香河“天下第一城”报到,其用意就是不走形式、不搞妥协,必须在“投资人会议”上拿出一套具体的“中超联盟公司”的方案,让“徐13条”更加现实和具可操作性。由于到会的投资人经过后必须在“发起人协议书”上签字画押,因此它出台的一套方案具有“蓝皮书”的效力。

  从19日晚与阎世铎共同出台“会议纪要”三点大纲后,徐明、张海、罗宁、徐泽宪等人一直在通气,前三人甚至每天聚在一起起草文件,“既然要坚持在周五开会,我们就要拿出一套东西来让投资人审阅并在会上讨论通过,不管足协是否拖延时间,但我们自己不能拖延时间,可以说,周五的会已从前4个务虚会后变成务实会了。”最近按照分工成为“外交人”的张海说。

  据记者了解,22日19时30分正式开始的这个会议分为三个阶段来进行,涉及讨论和通过的文件达7份,最后形成文档向中国足协递交以看其反应。

  会议程序是:17时在香河“天下第一城”报到,18时吃饭,19时30分开会。会议将主要讨论和审定以下议题:一、对今后发展方向的研究报告;二、对“徐13条”形成一个补充修正案;三、具体的操作程序。

  根据安排,会议将研究出台下列文件:1、未来中联盟公司成立的草案;2、中超联盟公司的架构;3、流程图和路线图;4、职业联盟董事会的章程;5、职业联盟的纲领和章程;6、发起人协议书;7、为加强投资人之间的合作关系从而出台的系列公约,比如说不打假球、抵制黑哨、公平竞赛等。

  这些文件将在“徐13条”文件的基础上经过补充和修正而成,这几天徐明、张海结合各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和建议并在专业咨询公司的配合下,对原有文本进行了改进。董事会和公司的组织构架、流程图和公司路线图完全按照现代企业的模式量身订做。其中最有分量的还是“投资人协议”。同意上述文件内容的投资人以及投资人代表将在上面签字画押,以表示本俱乐部之后将属于这个“投资人联席会议”的核心成员。一位投资人代表透露:“我们不怕有个别投资人不签字,因为现在我们已经确定签字的有八九家之多,这不仅是个协议,也是一种权益,虽然我们会给那些拒绝签字的人一段时间,但时间过了以后,他再想加入就晚了。其实英超一开始也是在以曼联为首的6家俱乐部基础上搞起来的。”

  这个会议按计划必须出台上述文件,“一定要谈出东西来,否则不散会,我们一定要做出一个职业形象来,要以高效、务实的精神表明自己今后的工作风格。”张海说,这套文件将在会议结束后立刻递往足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