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乐普走人王维满临危授命 22小时贝莱特闪电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汤乐普挂印而去,王维满临危受命!贝莱特队在输掉与天津队保级关键战22小时后闪电换帅,昨晚8时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消息。

  青岛贝莱特队已深陷保级泥潭,前晚对天津一役结束后,原主教练汤乐普“不辞而别”,经过20个小时的紧急会议,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确定了新的教练班子。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临危受命出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原贝莱特预备队主教练杨为健担任球队的领队兼助 理教练,原贝莱特四队主教练刘乐阳任助理教练,队员姜峰出任助理教练兼队员。守门员教练仍由王维满兼任。

  前晚主场输给天津队后,贝莱特队原主教练汤乐普、领队关正斌和助理教练冷波口头向俱乐部请辞后,不等俱乐部同意即自行收拾行李先后离开俱乐部。昨天上午,颐中足球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同意上述三人的辞职请求。随后俱乐部经过认真研究,排除了聘请外教和其他国内教练的可能,确定了以上新的教练组。(记者 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