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乐普闪电下课 王维满担起重任--贝莱特辞旧迎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昨天,青岛贝莱特队的教练组闪电大换班,主教练汤乐普和助理教练关正斌、冷波以身体不佳为由提出辞职并得到颐中足球俱乐部的批准,而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则接过了主教练帅印,与二队教练杨为健、刘乐阳以及老队员姜峰共同组成了贝莱特队的教练班子。

  汤乐普闪电辞职

  汤乐普辞职的速度之快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打完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后,汤乐普即去意已决。当晚,汤乐普就收拾好了自己俱乐部房间的东西,搬出了俱乐部,随他一同离去的还有助理教练关正斌和冷波。

  对于汤乐普的辞职,俱乐部在昨晚新闻发布会上的解释是汤乐普自己感到心力交瘁和身体不佳。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说,汤乐普此前几次向俱乐部表达过辞职的意向,经俱乐部和集团领导全力挽留后才一直干了下来。但在输掉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后,汤乐普去意已决,做出了辞职的决定。

  王维满救火保级

  在汤乐普带领关正斌和冷波两名助理教练离去后,贝莱特队的留守教练只剩下了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一人。

  汤乐普辞职后,颐中足球俱乐部昨天一直在开会探讨主教练人选问题。在经过一番仔细的权衡后,最终选定王维满担任代理主教练,他同时还兼任守门员教练。另外,李章洙时代的助理教练、现二队教练杨为健担任领队兼助理教练,青岛五城会足球队的主教练刘乐阳和老队员姜峰担当助理教练。

  对于这一任命,颐中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解释说,在汤乐普辞职后,颐中方面也考虑过外籍教练和其他本土教练,但考虑到联赛正在进行,选帅时间紧迫,如果从这方面考虑的话肯定在签约谈判、主教练熟悉队伍方面要浪费很多时间,多少有些不现实;而王维满一直在贝莱特队但任教练,对球队非常熟悉,而现在贝莱特队不缺实力,最关键的是缺少凝聚力和向心力,俱乐部相信王维满有这个能力将队伍的心气聚到一起,所以最终选择了王维满。

  贝莱特全力保级

  球队完成教练班子的更迭后,最直接的目标就是保级。对于这一目标,颐中足球俱乐部包括贝莱特队上下都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贝莱特队输掉对阵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后,有媒体报道输球与颐中足球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有关。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郝光彦再次就这一问题进行澄清———与康师傅队的比赛前球员们的工资已经发放,不存在欠薪问题。同时,他还郑重向在场的全体队员表态,颐中足球俱乐部以后决不会发生任何拖欠球员工资的事情。对于俱乐部领导的这一表态,全体队员鼓掌欢迎。稍后,除新上任的代理主教练王维满表态外,老队员兼助理教练姜峰也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队员兼教练要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全力配合王维满。(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