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0-4破客场输球最多纪录 再平失球最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0比4,继本赛季首个主场0比4惨败于辽宁队之后,大连实德再一次平了本队史上输球最耻辱纪录,也打破了客场输球最多纪录。

  打破客场输球最多纪录

  在首轮大连实德主场0比4负于辽宁队之后,已经破了输球最多纪录,因为此前大连 队在职业化以来的各种比赛中,只有过5次净输三球的纪录。第一次是在1995年客场对上海申花的甲A联赛中,祁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范志毅打进奠定胜局的一球。这场比赛惨败之后,大连万达请来迟尚斌执教,之后55场不败。第二次是在1996年的足协杯半决赛,当时北京国安在主场以3比0战胜大连队进入决赛。第三次是1999年在绵阳进行的超霸杯赛上,当时上海申花3比0战胜大连万达后夺得超霸杯冠军。第四次是2001年的甲A联赛,大连队在客场0比3负于四川商务通。第五次则是在2003年的足协杯决赛中,当时连番征战的大连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以0比3惨败给北京现代。这五场比赛的比分都是0比3,也是本赛季前大连实德输球比分最大纪录。

  但年初时候辽宁队在客场以疯狂的气势令这一纪录得到改写,尽管全场只有四次射门机会,但全部命中,命中率为100%。第17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开出任意球,肇俊哲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又平又快地飞入网内,1比0。第41分钟,辽足发动快速反击,朱锴在右路突破,晃过安迪尔森后左脚传中,郭辉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破网,2比0。第68分钟,臧海利在左路突破后射门,球直飞入右下角,3比0。第90分钟,辽宁队外援雷比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后大力射门破网,4比0。本场比赛大连客场0比4惨败给上海国际,既平了史上输球最大纪录,也创造了客场输球最多纪录。

  再平失球最多纪录

  在大连队职业化以来所有的比赛中,算上亚洲级别的比赛也只有九场比赛被对手四破城池,而第一次恰恰就是被辽宁队这个冤家创造的。1995年辽宁队降级,但对大连队的两场比赛却是一胜一平,尤其是在主场4比2大胜大连。1996年,大连队在甲A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遭遇上海申花,当时再次以2比4惨败,从而终结了55场不败的纪录。1999年是大连队最倒霉的时候,当年险些降级,最后仅排第9位,在当年两次被对手攻进4球,一次是在联赛中以2比4负于重庆隆鑫,另一次则是在亚俱杯半决赛中以3比4负于伊朗埃斯特格拉尔。2001年亚优杯决赛,大连实德与沙特沙巴韦相遇,当时在沙特吉达举行的比赛中,沙巴韦靠主场之利以4比2击败大连。2003年之后的首届亚冠赛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联酋艾因先在主场4比2击败大连,再在客场3比4负大连。本赛季初的时候,辽宁队曾经在客场4比0击败大连队,此次大连队在客场0比4输给上海国际,也是职业化以后第九次在一场比赛中丢掉四球。

  大连队大比分输球比赛一览

  1995年:客场2比4负辽宁(甲A)

  1995年:客场0比3负上海申花(甲A)

  1996年:客场2比4上海申花(甲A)

  1999年:客场2比4重庆隆鑫(甲A)

  2001年:客场0比3四川商务通(甲A)

  2004年:主场0比4辽宁中誉(中超)

  2004年:客场0比4上海国际(中超)

  1996年:客场0比3北京国安(足协杯)

  2003年:中立场0比3北京现代(足协杯)

  1999年:中立场0比3上海申花(超霸杯)

  1999年:客场3比4伊朗埃斯特格拉尔(亚俱杯)

  2001年:客场2比4沙特沙巴韦(亚优杯)

  2003年:客场2比4阿联酋艾因(亚冠赛)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