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郑重召开新闻发布会 要求足协严办裁判何志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上海申花一战中受到错判干扰的金德俱乐部终于压制不住怒火,在今天下午四点的时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要正式上诉中国足协,要求严厉惩治黑哨何志彪,以净化中国足坛的环境。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在追打裁判之后,已经向外界表示了对中国足坛恶劣环境的愤懑之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德俱乐部在反复查证之后, 证据也更加详实。俱乐部反复向记者播放了当时比赛慢动作的录像,认为何志彪有明显倾向于客队的判罚。具体情况有以下两点。第一,在上半场第32分钟的时候,门将张烈在后场一记长传,希德在突破到对方禁区之后,被对方后卫卞军野蛮拉倒,但主裁判何志彪对这一明显的犯规却视而不见。第二,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的时候,阿尔贝茨在右路突破时起脚传中,申花前锋李大维头球摆渡,于涛在插上时与张烈争头球时两人一同摔倒在地上,张烈并没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何志彪却判罚点球。在申诉材料中,金德俱乐部着重强调了申花所获点球的问题,在反复播放录像之后,认定是申花队的于涛在射门之后,在已经失去对球控制的情况下,抬起的腿与张烈回收的腿碰到一处,双方共同倒在地上,而张烈根本就没有任何犯规的动作。

  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认为:“何志彪这样的裁判能出现在中国最高等级联赛的赛场上,确实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如果说中超联赛是美味佳肴,那么象何志彪这样的黑哨就象是苍蝇。俱乐部在下一阶段将对此向中国足协正式上诉,一定要惩治何志彪,在净化中国足坛环境的情况下,这样也可以使其它球队的相关利益得到保护。”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提到了有可能退出中超的问题。何兵认为:“在金德集团接手沈阳队之后,在三年多的时间里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获到的利益却远远不能同投入相比,但尽管如此,俱乐部还是从未就裁判或比赛中的判罚问题向中国足协申诉过,但这次何志彪的行为实在是过于嚣张,也过于明目张胆。在目前中国足球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在一个普通的球迷都能看出是明显错判的情况下,何志彪依旧敢顶风作案,这也令金德俱乐部非常气愤,也为三年来的巨额投资感到悲哀。如果中国足协此次不能很好地处理何志彪的问题,金德俱乐部不排除退出中超的可能性。”

  (小叮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