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教练大胜后仍怒斥队员:做了什么自己最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新成都报道 尽管四川冠城6比3击败辽宁队,怀疑的目光都投向辽宁队,但是冠城一教练赛后却怒斥队员,“你们自己在场上做了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这让本场比赛背景的复杂程度进一步加深……

  川队一般赢球之后,记者都可以随便出入休息室。但是20日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准备进入休息室的时候,却被挡在门外。当队员们都回到休息室之后,记者听到休息室里面传 来一教练的怒吼声,“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拿分,这个时候谁也不能拿大伙的事情开玩笑。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居然不会打了,那么快就让对手扳回两球。我们大家都不是傻子,你们自己在场上做了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记者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专门来到四川队门后,发现四川队的防守的确非常的混乱。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四川冠城教练组已经作出调整,用小将刘宇换下唐京。高惠辰赛后解释此次换人是因为唐京状态不好。在下半场20分钟的时候,高惠辰则用杨朋峰换下中后卫刘成,此前刘成在场上有过几次冒失的举动。高惠辰表示担心他再出现失误,于是匆匆进行了调整换人。赛后高惠辰表示川队的进攻他非常满意,但是防守则让他担忧。这场比赛川队后防进行了三次调整,但是依然没有收到好的效果。谈到本场比赛的三个失球的时候,高惠辰认为川队在面对北方球队时不太适应,加上个人防守能力不是特别好,造成了整个防线的被动。韩国外援李庆洙最近没有和队伍合练,状态不好。唐京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也不太好。年轻队员刘成则一直有毛糙的毛病。而王锁龙担任盯人中卫还比较合适,担任拖后中卫在意识上有所欠缺。

  赛前这场比赛地下庄开盘是川队让半球低水,而大小球则是2.5到3。下半场地下庄的大小球更是高达5个球。在川队4比1领先之后,大小球盘更是开出7球的高盘,也就是双方进球数比较超过7球,这样才能够顺利赢盘。很快双方的比分就打成4比3,此后辽宁队再失两球,让川队最终以6比3获胜。而下注大小球的买家也成功获利。川队教练赛后怒斥队员,也是针对川队下半场的快速失球。这位教练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按照当时的情况再失球的话,川队的大好局面可能就化为乌有。“现在这个世道是江湖险恶,很多事情也是不得不防。”四川冠城常务副总唐兴华此前就告诫过队员,冠城方面已经和警方取得了联系,如果有队员参与赌球和卖球,冠城俱乐部绝对是杀无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