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家中超俱乐部延期到26日召开投资人联席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14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10月19日晚,中超部分俱乐部投资人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在北京实德大厦举行沟通会议。会议对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全面认真地讨论研究,就改革中超管理体制、设立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以及22日在北京召开12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三个方面的问题达成共识。

  当晚参加沟通会议的除了阎世铎以外,还有足协新闻官董华、联赛部主任兼中超联 赛秘书长郎效农。参加会议的投资人为大连实德徐明、北京国安李健一、深圳健力宝张海、上海国际徐泽宪、辽宁中誉张曙光和青岛颐中孙能文。

  会议达成的共识是:一、中超足球联赛改革势在必行,要早改、要快改、要大改,根本的问题是改革管理体制,必须建立产业化、市场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全面推进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二、中超足球联赛改革必须依法按程序办事,有目标、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实施,决定设立中超足球联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研究提出改革意见,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以向中国足球负责,向球迷负责的态度共同创造中国足球美好的未来;三、中国足协将于近期在北京召开中超足球联赛投资人全体会议。研究决定中超足球联赛体制改革的筹备组织、改革目标与原则、改革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方案等重大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