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26日12家中超投资人联席会将提具体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13 大连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这一次我们提出的中超深化改革,不会不了了之半途而废,绝对不会!”昨天下午赶到上海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记者说,“本周五的12家中超投资人北京联席会议,将会对中超深化改革提出具体的时间表,我对各方投资人能在会议上达成共识抱有乐观态度。事情发展到现在,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多!”

  “19日晚,部分中超投资人和阎主席围绕中国足球改革三大提案的交流、协商与沟 通是积极的,阎主席赴的也不是什么鸿门宴,他提出的足球改革要早改、快改、大改的思路表明,足协这一次是开明的,他们的思路也在转变,也是与时俱进的,事情的发展比我们的想象的要好。”林乐丰昨天对记者说。林乐丰认为,中超改革的“根”在体制,“其实12家俱乐部一直在提倡改革,体制的改革成功了,体制理顺了,中国足球才能一顺百顺。”至于说周五的投资人联席会议最后能否促成“中足联”的诞生,林乐丰表示“还要看发展”。

  对于取消中超降级一事,林乐丰说,这件事这一两天肯定会有结果,中超赛场如今非常浮躁,有必要进行调整,如果取消降级,各家俱乐部的心态会放得开,也敢于大量使用年轻队员,提倡攻势足球,比赛场面也就会更有观赏性,更加好看,“关于取消降级一事,早出结果早好,越拖下去,联赛赛场上越可能出事。”说到要求足协公布联赛账目一事,林乐丰有些激动,“不要说有这个困难那个难度,如果真的想做,什么事情都能办成,不想做的话,给10年的时间也办不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