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胜利后一切正常 集团希望有好企业接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晚,深圳健力宝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主场2比0战胜来访的北京现代。由于一段时间以来北京队的罢赛风波和深圳队因长期拖欠工资而引发的罢训事件,赛后主教练朱广沪就本场比赛和球队的动态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点击收听音频

  记者:下半场和上半场不一样,比赛中场休息时跟队员说了些什么?

  朱广沪表示:上半场我们的中场有些脱节,脱节以后我们改善了中场,然后前面的前锋对对方的后防制造一定的压力,最终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记者:下半场开始后没进球你很着急,但是10分钟之后你又恢复到了职业教练的举动,当时心态是怎样的?

  朱广沪:我当时可能处于自己都没法控制的状态。

  记者:这场比赛对解决问题有帮助吗?

  朱广沪:我想比赛就是第16轮的一场比赛,目前正在解决问题,我想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记者:队员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罢练,是不是对北京国安……

  朱广沪:不是,绝对不是,国安我觉得情况不好,今天机会啊、各方面的情况不是太好。但是作为我们来说,是五个月以后的一次反思吧。

  记者:我留意到你整天都没吃饭,跟队员谈了很久,包括张健在内,跟队员谈了些什么呢?

  朱广沪:昨天我们总经理回来之后到的笔架山,然后今天凌晨1点左右召开的会议,1点45分散的会。我们了解到队员的具体情况,觉得不能亏待深圳球迷和整个足球的环境,队员都有决心,所以场上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动性,完成了比赛的任务。

  记者:如果钱还没到帐的话,明天后天怎么办?连路费都不够你说怎么办?

  朱广沪:路费还是有的。(现场善意的笑声)

  记者:明天后天他们训练吗?

  朱广沪:应该从这场比赛之后各方面恢复正常,还会恢复训练。

  记者:现在的问题解决到了哪一步?

  朱广沪:现在我们的总经理发动了全身的细胞,包括从外面到深圳的企业都在商谈,我想很快会有个说法。

  记者:健力宝高层方面有没有就这些问题和你们谈?

  朱广沪:健力宝现在确实碰到了历史上最大的问题,我们队员、包括我们所有人都在理解。所以健力宝高层现在也很理解目前我们队伍的这个情况,他们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企业、能对足球负责的企业能够帮助我们。

  记者:是不是意味着他要放弃?

  朱广沪:可以这样说,不是放弃,他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企业能够接管。球迷最担心的可能这个时候有人才被别的俱乐部挖走,我们有一批很好的球员,他们对我的工作也很支持。

  记者:在这时你不会退一步?

  朱广沪:总经理已经和他们说了,我们共进,然后不解决问题,总经理说我们不走,那我想我也会一样。

  记者:那你有没有想过两个月后的出路?

  朱广沪:我现在想的是第17比赛,其他的都不考虑。

  (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