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集体罢训今日可能罢赛 朱广沪只能纸上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在事先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被拖欠薪水近半年的深圳健力宝球员18日下午终于采取了行动:集体罢训!

  昨天黄昏时分,空荡荡的笔架山训练基地。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孤独地站在场地中央,他的脚下是一大堆的比赛用球。场地的一角,领队郭瑞龙、教练国作金和谢峰带着黎斐和相君两名年轻队员以及队医一起玩着3人足球。队长李玮峰一个人在健身房里做着力 量训练,偶尔和窗外的记者聊上两句。

  深圳队罢训事件仍在持续,而按照原定的赛程,就在今晚,深圳健力宝将在主场对阵北京现代。

  深圳队宿舍的小黑板上赫然写着“16:30训练”的字样,但当记者来到训练基地,场地上却只有领队郭瑞龙、4名教练、2个队医以及2名队员在,而众多记者、球迷的出现却使场边较以往热闹了很多。

  尽管前一晚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叶红汉的深夜造访并未能够化解风波,故此昨天的深圳队队员依旧以非暴力不合作方式与俱乐部进行对抗。球迷们私下里发着牢骚:“太可惜了,今年可是最好的一次夺冠机会呀!”而谢峰则自我嘲地留下了一句:“今天球迷来的倒是最多的一次。”

  据悉,在前一天晚上,俱乐部许诺先补发所欠的一小部分奖金,但未能令队员满意,因此才有了昨天的罢训续演事件。

  空荡荡的球场里,朱广沪一直在守候着,但对于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即今天与北京现代的比赛深圳队是否能够按时参战,朱广沪表示:“我希望能打,而且我现在也还在做着比赛的准备。”说完,他还亮了亮手中针对北京现代队的战术布署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