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在流言中成都备战 老总发话:我们决不假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上轮主场对重庆队的大胜着实让辽宁的媒体和球迷高兴了一把,他们普遍认为通过前阶段的整风,困境中的辽足终于又恢复了元气。不过,他们的兴奋仅维持了一天,随着前日辽足杀抵蓉城,让球的传闻和一些输球的征兆就再次将辽足包围得严严实实。为此,随队前往成都的辽足老总吕枫辟谣道:“我们决不假打。”

  出于节约经费的考虑,辽足前日抵达成都后入住了房价相对便宜的城南某酒店。本来辽足俱乐部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但是由于该宾馆毗邻殡仪馆,因此一些辽足的球员和辽宁的记者都认为很不吉利。

  在昨晚辽足赛前的场地训练中,辽宁队的队员又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这也成了辽宁记者所担心的,“今年辽足客场的比赛,只要他们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状态不错,第二天的比赛准输球”。不过,辽宁记者对上述输球征兆的担心其实只是一个表象,他们真正担心的是此前传出的让球传闻。在上轮四川冠城1∶5惨败给大连实德后,就有传闻称本场比赛辽宁将输给冠城。在辽足大胜重庆的比赛中,尽管辽宁的记者和赛事组委会发生了冲突,但是赛后他们还是重墨渲染了辽足整风运动后的这场大胜,因此他们非常害怕在今日的比赛中辽足再出什么纰漏。

  在辽足的训练结束后,辽宁的一位记者直接将辽足让球的传闻抛给了辽足老总吕枫:“有传闻称辽足这场比赛将输给冠城,而冠城今日也没有来适应场地,这是否印证了传闻的真实性?”吕枫显得有些不屑:“对手来不来训练、怎么训练都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有记者问:“如果传言变成了现实,辽宁队是否又会出现‘怒掷袖标’之类的事情呢?”吕枫说:“我相信我们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至于比赛我不做预测,谁能预测未来的事情呢?反正这场比赛我们决不假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