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整风先拿史鸣开刀 后防主力被停赛、停训、停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3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重庆报道 “我们不会沸沸扬扬的处理此事,甚至可以这样说,俱乐部对外根本不会有什么处理的一说,因为这样一来我们肯定会陷入被动。”19日,在力帆后防主力史鸣被“停赛、停训、停薪”之后,一位力帆俱乐部官员这样对记者说。

  “休息室内战”风波一度被外界猜测为力帆新一轮“抓内鬼”行动的开始,但是事实上力帆并没有准备大张旗鼓地这样做。18日,在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找到了一些知情球员 了解情况之后,俱乐部与主教练希佐进行了沟通。在18日的训练中,希佐悄然将原来的主力队员史鸣下放到了三组训练,而据记者了解,史鸣就是“休息室内战”的主角之一。

  按照力帆的惯例,训练时一组是球队的主力队员,二组是替补队员,三组则基本上是打不上球的队员。在此前的“抓内鬼”行动中,力帆就曾经把3名队员下放到三组训练,而这一次再次把一名队员下放到三组事实上已经表明了力帆的态度。19日下午球队训练前,俱乐部突然宣布对史鸣实行“三停”——停赛、停训、停薪三个月,视其表现以观后效。但是,对一名球员作出如此重罚的力帆俱乐部,依然不愿意承认这就是针对上一场重庆打辽宁那场失常比赛的处理结果,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史鸣的三停与上一场球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因为他平时的一些生活上的违纪事件作出的处理结果。”

  在这样的微妙时刻对史鸣作出这种处罚实在是意味深长,尽管力帆不愿意承认这就是针对上一场球作出的处理,但是事实上其中的寓意已经不言而喻。值得注意的是,19日下午力帆的训练中还有三名主力队员被调到了替补阵容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日比赛中力帆的主力阵容与以往相比可能会有三到四个人位置上的变化。对此,陈宏说:“这不代表俱乐部对球员的处理,因为我们没有掌握任何球员是否参与了赌球的证据,所以我们不会认定谁就有这种情况,如果我们轻率地认定队员参与了赌球,那么俱乐部可能反而会留下很多后遗症。”

  尽管力帆并没有承认这次对史鸣的处理与上一场球有关系,但是史鸣本人却对处罚感到了莫大的压力和委屈。19日晚,史鸣对记者说:“我必须申明,如果俱乐部对我三停的理由是生活问题,那么我会在一周以内与俱乐部进行沟通,把我的想法说出来。而如果俱乐部认定我是因为上一场球出问题而处理我,只是因为没有证据才这样说的话,那么我一定会讨一个说法。毕竟我还年轻,我还想要踢球,我不能把这种不明不白的黑锅背一辈子。我希望大家再看看录像,通过录像大家会发现究竟是什么人有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力帆俱乐部在宣布了对史鸣的处理结果之后与他本人也进行了沟通,同时力帆表示,他们会私下把这件事情继续查下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