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榜尾位置竞争激烈 青岛主场生死战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晚,青岛贝莱特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只差一分,而名次分别是倒数第二和第三。今日一战,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两队的保级命运。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两队谈起本场比赛比赛时都声称争取赢下比赛,而在赛前的训练中,贝莱特队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强调了防守,而康师傅队虽然是客场比赛,球队却要求不要保守,有机会就要攻出去。

  比赛虽然是晚上比赛,但为了防止队员们提前兴奋,汤乐普没有安排队员们在昨晚进行赛前训练,而是将训练时间提前到了下午。简单的热身过后,汤乐普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对抗训练,而从对抗的阵容中也可见到汤乐普加强防守的用心。与前几场比赛相比,除后卫线没有改变外,汤乐普在中场上使用了陆峰、吕刚、刘健和周挺,作为边前卫,陆峰和周挺与此前的阵容相比,显然更加注重防守。

  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在记者们想让汤乐普谈谈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汤乐普已经跑走了老远,显然,在比赛前他不愿说的过多。汤乐普不说,队员们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却掩饰不住,老将姚夏称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形势都很严峻,但贝莱特队是主场作战,在气势上应该压过对手,全取三分是全队的目标。而杨君则认为这场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有一定压力,但他们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争取拿下对手。

  晚上7点,康师傅队抵达了颐中体育场,该队来青的除22名队员外,教练和工作人员竟然达到了11人,这还不包括将于今天抵青的俱乐部董事长,而从阵容的庞大中也可看出天津方面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也正是由于人多的缘故,青岛方面为天津康师傅安排的31座的大客车超容,在昨晚抵达体育场时,康师傅队自己又租了一辆面包车。为使全队一同抵达体育场,同时也为省事,康师傅队决定在今晚比赛时自己租用一辆能坐更多人的大客车,全力保证球队需要。

  昨天,康师傅队的后卫于光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据悉,于光因为腰伤没有来青。训练中,天津康师傅队安排的内容也非常简单,但训练最后,教练将前场队员叫到一直练起了远射。对于本场比赛,康师傅队的队员王霄认为有一定压力,但在上场比赛取胜沈阳金德队后球队的士气很高。他认为康师傅队与贝莱特队相比优势在于整体,这场比赛抛开主客场的因素,两队应该实力相当,至于谁能赢下比赛要看当场发挥。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战术时,王霄说教练这场比赛布置的战术并不保守,康师傅队会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大胆进攻。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