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那英喜得贵子不计前嫌 高峰鞍前马后守在床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52 申江服务导报
那英喜得贵子不计前嫌高峰鞍前马后守在床前(图)

  10月15日21点18分,北京私立医院“和睦家”。那英顺利剖腹产,生下一个6斤8两重的胖小子。自始至终,高峰都守在床榻前,为女友和儿子鞍前马后张罗,迎接一批又一批彻夜赶来探望祝贺的圈中好友。空气中不和谐的线脚,都被小心翼翼藏起来。

  仅仅2天前。高峰的另一个女友王纳文为他另一个3岁半的“私生子”元元,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威胁要把事情“来龙去脉说说清爽”。有了之前3个月连续哄炒的“赡养费之 争”和“DNA检验”做铺垫,王纳文轻而易举把媒体指挥得团团转,扑到东扑到西。

  看这情节,很像最近香港的“清宫戏”。不露脸的妃子,总是盘算着“母凭子贵”,希望用儿子套住男人的心,或者,换个67万抚养费到新加坡“另立新灶”。这招败下阵来,再祭“焦土政策”———我不快乐没关系,起码,我要扼杀你的快乐。明明知道那英待产在即,还大张旗鼓“做宣传”,煽风打击对方。

  不过,据说那英最近处于家人的严格监控下,乱七八糟事情一点风声也没吹进她耳朵里。即使吹进一星半点,她也会当作听不见吧。

  毕竟快奔40了,那英心理明白,全世界靠的住的只有自己。或许自此以后,还有亲生儿子。难怪高峰怎么卖力,她都坚持儿子要随娘姓那,而且,小名叫做“高兴”。

  我“高兴”,不要你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