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老总欢迎阎五点 改革向意想不到的好方向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北京消息,今天上午数家中超俱乐部老总齐聚北京国安宾馆,在各位老总开完碰头会之后,与等候在外边的记者进行了简单交流。

  点击收听音频

  记者提问徐明:针对昨天中超委员会阎主席的5点意见,今天你们的态度是?

  徐明:我们昨天已经看到,中国足协11年来不断努力改革中国足球,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支持中国足协,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得有深度。我们上午俱乐部讨论就是如何支持足协,把改革进行下去把问题彻底解决

  记者提问张海:昨天健力宝发生了罢训事件,您怎么看?

  健力宝集团董事张海: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这只是一个小的现象,中国足球这样下去,各种情况都会出现。今天上午的会议,从我自己做足球来讲,自己这么多年做足球是有苦无处诉,我们健力宝非常希望中国足协能把改革进行下去,来安抚我们这些投资人受伤的心。

  记者:阎主席说要召集有关人士开会,您对此有何看法?

  张海:今天几位老板还都在路上,时间太紧,我是昨天晚上12点才到,徐总也是今天刚刚赶到,都是为了中国足球改革过来的。我相信这次改革,在投资人推动下,在中国足协指引下,在社会各界关心下,会取得成功。我最担心的是速度,体育讲究的是速度和力量,我们非常关注,我们决心非常大,也做好了一切准备。

  记者:您担心速度,是不是担心足协没有实际行动?

  张海: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已经当着所有中超委员表了态,怎么会没有实际行动呢?

  记者:你觉得这次中国足球改革会向哪个方向发展?

  张海:我觉得会向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好的方向发展。

  记者提问徐泽宪:您怎么看待这些中国足球改革方案?

  上海国际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我们作为足球投资者来说,我们对中国足球的发展非常关心。我们今天上午最主要的是统一了两个方面。第一,我们对中国足协昨天的表态,特别是对阎主席的表态持欢迎态度,我们感觉,这次足协的表态,无论是在体制改革上,无论是在赛制问题上,都做出积极态度,我们对此持欢迎态度。第二,我们所有在座投资人,我们对中国足球是有责任的,我们应持积极态度帮助中国足球,来和中国足协一起把中国足球搞好。

  最后有记者请国安领导表态,国安有关人士表示,今天这个会在我们这里开,我们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

  (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