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要求旁听未被批准 向足协提出三点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4: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下午3:30分,中超委员会会议在大宝饭店如期举行。在中午12点过后,就陆续有大批的记者和球迷到达现场。经过的足协官员们,成了球迷们发泄自己对“中超”不满的靶子。自然,足协老大阎主席也成了炮轰的目标。除此之外,球迷们还为中国球迷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议。

  球迷大骂阎世铎

  昨天下午大约3:20分左右,阎主席直接从对面的中国足协走过来开会。聚集在酒店门口的北京球迷们可不会放弃这个炮轰阎主席的大好机会。阎世铎经过的时候,北京的球迷们开始“起哄”了,其中更是有球迷高喊,“足协傻X,阎世铎傻X,下课吧你。还我们一个公道。”听到球迷们这样喊,阎主席不知心里做何感想。他有些尴尬的微笑着,环顾四周看了看球迷,步入酒店开会。

  球迷提出三点建议

  除了炮轰阎主席,北京球迷协会还在现场散发给中国足球管理部门的一封公开信。在信中,北京的球迷们痛陈了目前中国足球环境的恶劣。他们认为,广大球迷的权益得不到保护是不正常的,也是不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为此,他们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今后凡关系足球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重大决策,应采取球迷听证制度;二,足球管理部门要建立规范的足球管理体制和赛事制度,维护良好的足球环境,确保球队公平竞赛、球迷正常观赛;3,要在足球改革中充分尊重球迷权益,努力让利于球迷,将广大球迷请回球场来。

  除了在饭店外边围观的球迷,更有一位球迷到了会议室门前。这位董姓球迷高举一面牌子,上书,“我要旁听,我要代表球迷发言。”每一位与会官员走进会场的时候,他总会走过去大声疾呼,“我要求旁听会议,我要代表球迷发言!”会议过程中,官员上厕所他也不放过,执着的精神让人感动。

  这位球迷还呼吁,足协主席要民主选举。他说,“权力问题是最关键的问题,我们的足协主席得由俱乐部代表,媒体代表,足球研究人员选举产生,不能再由总局直接委派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