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请客吃饭为求更多支持 足协态度让林乐丰感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1:00 新商报

  新商报讯 大连实德的总经理林乐丰无疑是这次中超委员会最引人瞩目的人物,原因就是他就是徐明的代言人,他的话将直接代表了徐明的思想。

  昨天林乐丰早早地就赶到了大宝饭店附近,先是在中午邀请足协的官员们和其他俱乐部老总们在大宝饭店对面的大连海鲜饺子城里吃饭,可饭不能白吃,在饭桌上,林乐丰向所有人都倾诉了大连实德的态度,表明为中国足球好这个出发点,更重要的是寻求大家的支 持。

  戏剧的一幕出现了,吃完饭后林乐丰开始前往大宝饭店开会,真是应了“冤家路窄”这个成语,林乐丰和郎效农一起出现在大宝饭店的大堂里,“我把文件都复印好了,人手一册,你们七个常委研究研究看,呵呵。”林乐丰一边说一边把郎效农的手握得紧紧的,完全不顾对方僵硬的表情,这个举动吸引了在场的众多记者,两人在一起的场面也着实浪费了记者们大量的胶卷。

  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实德无法正常公布他们的计划,如果足协在会议议程上做文章,根本不给林乐丰提出议案的机会,那无异于将实德晾在一边了。在杨一民、郎效农讲话结束后,杨祖武率先发言,随后便轮到林乐丰宣读议案。实德提交的文件实在太多,林乐丰花费了半个小时才向与会代表介绍完。林乐丰终于在会上说出了自己要说的话。而对于足协的一些承诺和建议,咄咄逼人的林乐丰感到非常开心。

  林乐丰在会上依然积极强调,中超委员会必须提高工作效率,不能仅流于形式,每次只是讨论讨论就完了,而不迅速推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大连实德这次提出的建议,以前也曾经讨论过,但都没有形成决议,每次都没有进步,没有结果。11年的职业化探索是一个进步的过程,以后在会议都要形成意见决议,报中国足协审批后马上执行。不能还像以前那样,所有的问题都是在足协的意见下进行,足协想办就可以办,如果不想办可以找任何借口不办。总是这样糊弄下去,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

  对足协这次的态度,林乐丰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表示,来之前就有思想准备,这么大的事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全部解决,从理想到现实需要一个过程,实德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能真正将努力都用到实现这些理想上。“我相信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林乐丰对此胸有成竹。

  中超委员会结束之后,不少老总都直接回到各自的俱乐部,而林乐丰却还要和徐明汇报昨天会议,以及商讨下一步的计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