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的革命会带来什么?孙能文:想到了《呐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6: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昨天提出了设立中超公司的构想,无疑是“足球改革”的冲锋号。对于徐明的做法,颐中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表示,徐明的提议很实际,除了个别问题需要继续探讨,大的原则完全符合目前中国足球的改革要求。

  质疑中超委员会孙能文认为,今天召开的中超委员会应该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弄清楚中超委员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是猫还是虎?如果是个四不像,干脆就别搞了。他说:“ 大家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只希望务实一些,不要开务虚会。现在最关键的是落实剩余联赛怎样踢好,同时公开财务,别忙活了一年不知道忙些什么。”

  不要抱太多幻想

  当记者问及徐明的提议能否得到实现,足球改革是否会成功时,孙能文沉默了一会,然后说:“无论是罢赛还是提建议,都不能说是英雄!我觉得这只能证明大家在努力争取公平。这些事件将来肯定会有转折和标志的意义。但是不能抱太多幻想!还是务实地做事情好些。”

  “呐喊”不会白费

  孙能文说:“现在的态势,我想到了鲁迅的《呐喊》。徐明和大家要做的就是‘呐喊’,把不合理的说出来,既然是市场经济,就该用市场的手段来运作。”

  孙能文还表示,今天的会议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哪怕能制定一个时间表也好,何时要做什么、要达到怎样的目的,总该说清楚吧。记者刘红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