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张红牌险创中超录 肖战波让德比变成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59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陆军报道 德比大战即将进入补时,因为肖战波的一脚任意球,对阵双方出现了群殴。当值主裁判用3张红牌将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队员武鸣以及申花队的肖战波红牌罚出场外,混乱局面才得以平息。其实,为了控制当时的混乱局面,本场比赛的监督差点让陆俊将中远俱乐部老板徐泽宪也罚出场外。幸运的是本场比赛的第五张红牌(68分钟时曲圣卿因为犯规已被红牌罚下)没有掏出来,否则又将创下一个中超纪录。

  中场休息时主裁判陆俊由于受到袭击差点罢哨,虽然最后他还是坚持出现在赛场,但或许从那一刻起就已注定,剩下的时间将更火爆。果然,下半场开始才两分钟,陆俊按照“有利原则”没有及时处理国际队一位被对手踢倒在地的队员,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马上引起了国际队教练席上的爆发,国际队有人把一瓶矿泉水踢向球场。更多的国际队替补开始与陆俊论理,比赛中断了几分钟,陆俊差点将成耀东罚下。

  这仅仅是最后混乱局面的一个开端。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火气越来越大,68分钟时,曲圣卿将吴承瑛放倒,领取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红牌。比赛包括补时差不多还有五分钟就要结束时,憋不住火气的对阵双方终于彻底爆发。当时申花队在右路,也就是国际队替补席的面前获得一个任意球。国际队小将于海将球抛给肖战波,后者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发力将球踢向于海,后者被球重重地砸倒。

  肖战波这一举动马上引起了国际队替补席上的愤怒,一群人冲了上去,有人从身后猛推了一下肖战波,曾经在上一次德比大战中殴打裁判的陆炜这次又冲上去,一脚踢在肖战波腰上。这时阿尔贝茨等申花球员冲上去替肖战波解围,在混乱中申花人群中又有人打了成耀东。随后场外人员开始分隔双方球员,肖战波也被队友拉到了远处。虽然成耀东还在不断质问阿尔贝茨,但是双方没再出现身体接触,冲突逐渐平息。就在这个时候,国际队武鸣突然冲向远处的肖战波,而且甩开了工作人员的劝阻要殴打肖战波。场面再次出现混乱。好在旁人将两人迅速隔开,冲突没有升级。

  对于这次冲突,一位申花人士说:“当时我们防守压力比较大,少了一个人,比赛还有五六分钟,对方已经2比3了,形势很危险。但是,他们冲上来打肖战波,比赛中断反倒对我们有利了。比赛重新开始,最后虽然也补了四五分钟,但是他们的情绪已不正常,对我们没什么威胁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