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战乱成一锅粥 外人涅波实在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0:46 东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东方网10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0分,中超联赛又战一场,上海虹口足球场精彩上演中超元年的第二次申城德比战。结果申花队一改前一阶段的萎靡状态,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以3:2击败国际,获得了宝贵的3分。德比大战红黄牌乱飞,虹口体育场上演了一场闹剧。

  第47分钟,激烈逼抢时申花队球员孙吉踢倒了于海并顺势踢了他一下,孙吉的不理 智行为导致双方火气都大了起来,动作都大了起来,国际队的王赟在球出界时有一个踢人动作,踢倒了孙祥,陆俊给了王赟一张黄牌。就在比赛逐渐向胶着态势发展之时。在最后时刻,肖战波再一次挑起了“战火”。第90分钟,肖战波主罚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到李彦的身上,这个举动引起国际队替补席球员的不满,结果他们冲入场内追打肖战波,俱乐部官员和足协官员都冲入场地劝架,场面一片混乱,比赛被迫中断。不过,补时的时间也在这场闹剧中消耗怠尽。所以赛后有人认为,这其实对风雨飘摇的申花球门来讲,反倒帮了大忙。肖战波牺牲了自己,换来了申花最终的胜利。

  因此,记者在赛后采访申花主教练涅波时,问道:您对肖战波今天的表现怎么看?您觉得这是他的一个技术犯规吗?你会处罚他吗?

  涅波:“肖战波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很满意。但是他被红牌罚下,对我们下面一场比赛很不利。”温文尔雅的老帅又表示,“我对肖还不是很了解,我无法评价他是失去理智的行为还是技术犯规拖延时间。不过我个人肯定不会处罚他。”

  另外,涅波对同城兄弟间的德比大战,会踢成这样实在看不懂。他说:这样的比赛在我的足球生涯中还是第一次遇到。涅波是个外国人,对上海德比来说他更是就个外人,自然无法理解。所以他才会在3:1领先后,过早的换下了前锋马丁,他根本想不到比赛会演变成这样。 (庄小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