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提案:成立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有限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8:1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7日大连消息,由大连实德牵头、几个通宵达旦赶制的13个文件、7大项实质性内容的“中国足球”革命的方案今晚正式出炉!13份文件包括1份致中国足协的一份公开信、1份补充说明及1份一封迟发的公开信;而文件最核心的在其他五项之中,一场中国足球的真正革命拉开大幕。以下为关于成立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有限公司的提案全文: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

  根据中国足球发展的现状,为了全面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和提升中国足球水平,我们提议成立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有限公司(简称中足联),进行产业化、市场化运作,承办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全面开发足球产业。

  按照公司法的规定,成立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有限公司,将联赛产权、管理权,经营权和监督权归还给各参与俱乐部,对职业联赛进行集体决策和经营管理。并对现有的中超联赛管理组织机构--中超联赛委员会的章程按照公司法原则进行调整和修改,将其转化成中足联公司的公司章程。严格按照公司章程构建企业组织架构,开展联赛组织和经营工作。我们提议立即由各俱乐部作为发起人成立中足联公司筹备委员会,筹备成立中足联公司,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今年10月31日前由主要发起单位组成中足联公司筹备委员会;11月30日前完成公司可行性报告,确定注册和办公地点,征集股东、资本金到位、草拟章程、招聘人员、制定基本管理制度和具体管理制度、设立组织机构,组建各级领导班子,完成工商注册;2005年1月31日前,修定和完善中超联赛的各种规则、管理办法和条例,与各方协调制定2005年中超联赛组织经营办法,经中足联股东会和董事会审核批准,完成中超联赛的全部准备工作。

  中足联公司成立以后,不仅搞好联赛的组织经营工作,每年将按合理比例提取税后利润的一部分建立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培养基金,以加强青少年队伍的建设;提取税后利润的一部分上交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足球协会,以加强足球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人员的培训,国家各级足球队及后备队的培养和国家级足球场馆及设施的建设。

  为保证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连续性,本年度后期的联赛仍由现有的中超联赛委员会组织,并按照既定的赛程和有关规程完成本赛季的比赛,记录比赛成绩。

  请审议。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 委员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总经理

  林乐丰

  2004年10月18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