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全德打破国力冲超梦 珠海客场小胜与武汉同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7:4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6轮比赛全面开战,陕西国力VS珠海中邦。经过90分钟激战,珠海在客场以3-2小胜国力。

  珠海今天在客场还是表示出了比较强的求胜欲望,面对上轮在客场惨败的国力队,刚开场10分钟15号赵志鹏就抓住了一次机会,珠海以1-0领先,并且凭借这粒进球,珠海队在上半场以1-0结束比赛。

  可惜在下半场刚开始不到5分钟,珠海队的常琳就玩了一次错误,打进一个乌龙球。这样国力以1-1暂平珠海。

  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但是珠海的求胜信心依旧,比赛第69分钟,“罪人”常琳就攻入一球,将比分再度超出,珠海2-1领先国力。

  此时一场进球大战开始上演,刚过了一分钟,国力队外援克劳迪奥将比分再度扳平。但是珠海队也不甘示弱,过了不到两分钟刘全德完成最后一脚,将比分再度超出,珠海3-2领先国力。

  最终,也正是凭借刘全德的这粒进球,珠海中邦在宁波以3-2险胜国力,取得宝贵三分,与武汉同居积分榜榜首。(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