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主帅向记者告饶:“我们只是按赛程来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早报体育专讯 国安的罢赛风波,也让贝莱特队陷入了一个颇为尴尬的境地。在昨天贝莱特队训练时,场内聚集了大量的记者。而训练结束后,贝莱特队主教练汤乐普成了众人追逐的目标。

  也许是注意到被无数的镜头锁定,汤乐普显得有些不自在,因此训练一开始,他就悄悄躲

  到了离记者较远的球场远端,训练中,也是默不做声。训练一结束,汤乐普一改先让队员退场的习惯,紧走几步,希望混在部队中逃离现场。但他逃跑的速度显然没有训练有素的记者们快,一眨眼,他已经被记者团团包围。

  “汤指导,您觉得明天的比赛还会进行吗?”逮着机会的北京记者率先发问。“我们球队只是按照赛程来北京参加明天的比赛的,比赛到底打不打我也不好说。”汤乐普有些无奈。

  “那您对国安俱乐部的罢赛行动有什么看法?”北京记者还是不依不饶。

  面对如此尴尬的问题,汤乐普显然有些发怵了,“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别问我这个问题可以吗?我们只是来比赛的,至于这些问题我什么也不知道。”随后,汤乐普再次表现了快马本色,疾步冲出包围“逃”到了球队的大巴上。(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