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力挺北京国安 徐总:必须进行“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53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实德总裁徐明前晚出现在国安的新闻发布会上,这让人多少有些诧异,但却是一种必然。昨天实德总经理林乐丰道出了这其中的原委:“实德支持国安的原因在于追回俱乐部应有权益,徐总亲自出马是因为问题已到了必须解决的时候,必须进行彻底体制‘革命’。”

  林乐丰说:“据我了解,各俱乐部对这个会都表示支持,毕竟权益属于大家。”据林乐丰介绍,就在现代罢赛发生后不久,徐明就与李士林取得了联系,两家此后形成的共识 是,中超管理体制、运营机制存在严重的问题,在中超财务状况得不到透明的前提下,各俱乐部的利益根本无法得到保障,因此必须有人站出来,即便在利益上有暂时损失,甚至产生一定牺牲,但问题必须得到解决。这也是徐明出席国安新闻会的必然所在。

  对于国安倡议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林乐丰认为核心内容在于足球体制改革的问题,林乐丰说:“现在我们的联赛已经与经济规律严重违背,我们已经通过改革走向职业化,现在需要将改革继续深化。我们每年投入几千万甚至上亿,每年回报至多四五百万,去年竟只有120万,这不是开玩笑吗。”对于足协对国安的处罚,林乐丰认为足协已经违背了中超章程,因此一旦中超委员会会议召开,那么国安与实德方面都会就此质询足协,会议上,中超各家将向足协追讨应有权益。

  在采访中,林乐丰一再强调实德支持国安并不意味两家要建立某种联盟关系。他同时表态:“无论如何,实德绝对不会退出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市场前景始终是好的。因此即便现在足协不会改变什么,变革是迟早的、必然的。”林乐丰最后希望:“中超委员会成立之后已经开了不少会,但全部是务虚的,老总们从来没有一起对此好好谈谈,因此我希望这次会议是务实的。”

  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