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贝莱特尴尬训练 国安:训练正常表情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35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和青岛贝莱特队先后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不过在比赛是否进行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两队的训练不可避免地带有一些尴尬的味道。

  现代队的训练安排在下午3点30分开始,一个小时后,青岛贝莱特队也抵达了工体。工体里的球迷注视两队球员的目光带着一种深意,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漩涡中的两条船,虽然没有明确的方向,也只能沿着习惯的轨迹航行。一群群扎堆儿的球迷都在谈论国安“罢赛 事件”,谈论着今天应该进行的比赛,突然有人问:“我买的套票,比赛要是踢不了,能不能退钱?”

  工体售票处昨天热火朝天地卖着票,四周还有黄牛党游荡,但卖的不是今天的球票,而是昨晚的演唱会门票。两天来,工体里面为了演唱会一直在搭台调音,音响不时发出的“咿咿呀呀”让对面的国安俱乐部大楼更显得安静。

  球票仍然没有销售,球迷三三两两过来询问,然后一脸诧异地离开:“难道真不踢了?”不管是训练场外的球迷还是训练场内的球员,大家都不知道踢还是不踢,到处都是模棱两可的迷惘,两队球员们非常职业地进行了“赛前训练”,但前来观看训练的记者和球迷的注意力都很难集中在皮球上。球员们看上去也尽量全心投入,否则一停下来就难免陷入“踢还是不踢”这种他们无法给出答案的痛苦思辨。

  赛区的工作人员也很痛苦,他们还从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比赛还剩一天,大家还不知道怎么办。昨天下午,一位工作人员来到国安办公室询问:“明天上午的比赛联席会还去吗?”没人知道,得到的回答是:“这事还得等等……”

  张帅和阿莱克斯停赛,两人在教练胡建平的带领下和替补队员训练,两名国脚徐云龙和杨璞进行着恢复,现代队其他球员的训练依然正常,只是队员们的表情有点沉默。

  李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