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状元榜眼恶斗一番 难兄难弟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1:34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深圳健力宝战山东鲁能并没有必胜把握

  休歇了近两周的中超联赛再燃烽火。与以往不同,本轮的焦点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北京现代是否如其所言,拒绝参赛,将是人们关注的一大热点。此外,本轮的深鲁之战将是状元和榜眼之争。作为目前分列积分榜头两名的球队,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只有5分,一个要保持领跑优势,一个要抓住机会进一步地缩短差距,两强相争必然碰撞出火 花。

  北京现代VS青岛贝莱特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难兄难弟的的默契,在北京现代闹出退出风波后,一向财大气粗的青岛贝莱特也对外放言,声称自己支持国安之举。如果中国足协仍然拿不出服众的处罚决定,青岛贝莱特将与国安一起退出中超联赛。

  从实力分析,两队之间的对决远逊色于深鲁大战,但是由于已经明确发表声明,在中超委员会拿出处理意见前,北京国安希望中国足协推迟比赛时间,因此,在国安举起革命大旗后,中国足协的态度显得异常重要。足协能否及时表态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能否顺利进行。

  深圳健力宝VS山东鲁能

  纷乱不堪的中超并不是一无是处,至少,像深鲁之战的强强相碰还是多少能吸引一些眼球。作为积分榜的榜眼,与健力宝有5分差距的山东鲁能如若还想同对手一争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将是他们难觅的良机。上一轮山东队在主场就大胜了辽宁队,其中在国足郁闷不已的大羽一人就独中两元,本轮他们还是主场,尽管对手换成了实力更强的深圳队,但是与健力宝有多名球员征战科威特相比,鲁能只有李金羽得承受舟车劳顿之苦,而像李霄鹏和周海滨等国字号球员都有足够的时间调整机能状态,相信只要发挥正常,拿下健力宝并不是不可能。

  时报记者 许可 实习生 刘孟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