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67万赔偿金自己解决 那英今日剖腹产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5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西平报道 13日,“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正在某网站谴责高峰的同时,高峰却悠闲地出现在京城的一处高尔夫球场挥杆。对王纳文公开召见媒体的行为,他仍是置之不理,目前他在北京的事就是照顾今日(15日)将进行剖腹产的那英和未来的儿子“高兴”。

  67万得高峰自己解决

  高峰“私生子”事件的新闻,那英的家人一直对她隐瞒,可她还是通过朋友了解到了整个事件的进展,她还观看了王纳文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视频。这是一位与那英私交甚好的音乐人向记者披露的。

  “老那根本没在意那女人要开发布会所讲的一切,毕竟这事她早知道了。她关心的是那女人会不会说她什么,我们大家都不让她看,她就是好奇非要看。”据这位人士透露,那英观看整个发布会的时候非常平静,当时是她一帮朋友在她家里,所以即将临产的她没有太多情绪上的变化。“朋友们都问她,高峰现在准备怎么办?老那说她不管,反正高峰告诉她他自己能解决。”

  在13日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高峰做生意不顺,财政出现危机,他若没能力支付67万元人赔偿金,那英会不会帮他出这笔钱。那英对这个问题较敏感,她也对朋友表态,她的经济账全在香港经理人的手里,高峰不会让她来参与其中的纠纷,她更不会为高峰出钱解决。这位人士也向记者证实,高峰目前的生意很不好,那英支持他做生意的钱,高峰仍然是以借款的名义。

  那英产房一天1000美金

  从13日开始,高峰就回到那英身边,他要看着儿子降生。早前有媒体报道那英已经生下儿子,这被那英的姐姐否认。记者获悉,那英预产期是15日,她选择剖腹产,当天入院当天生产。那英入住的是一家外资医院,整个生产的费用预算是2万美金,她所入住的病房每日费用也要在1000美金左右。14日,高峰前往医院办理了入院手续,随后还接那英一同吃了顿火锅。

  那英的朋友还告诉记者,这事出来后,那英对高峰的态度反而更好,也许那英认为越是特殊时期越不能奚落他。高峰在那英面前表现得也很体贴,他在朋友圈里表态:“天塌下来也不管,就陪老那到底了!”

  王纳文离京但不回沈阳

  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后,王纳文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14日,她还是在京城一家五星级宾馆豪华客房内接受了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的访问,结束后她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北京,回到儿子的身边。对于是不是回到沈阳,她表示:“我儿子肯定不在沈阳。”一切行踪仍旧保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