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对国安处罚决定:罚款30万 扣除联赛积分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20:3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19时,中国足协公布对北京现代队罢赛事件的处罚决定,北京现代队在10月2日同沈阳的比赛被判0-3失利,此外进行了扣除联赛积分3分和俱乐部罚款的处罚,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被禁赛至年底,当值主裁周伟新也被停止本赛季后八轮执法资格。以下为中国足协会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现代队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

  足纪字(2004)30号

  各赛区委员会、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

  2004西门子移动中超联赛第十四轮第080场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现代队(以下简称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于2004年10月2日在沈阳举行,当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北京现代队由于不满裁判员的判罚而罢赛。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对上述违规违纪行为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30万元;

  二、判本场比赛北京现代队0:3负;

  三、扣除北京现代队2004年中超联赛积分3分;

  四、停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北京现代队领队杨祖武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2004年10月14日至2005年4月13日)。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应于本决定公布之日起30日内将罚款汇入中国足球协会银行帐号。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四年十月十四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