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罢赛处罚决定尚未出炉 青岛贝莱特直面客场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下午,贝莱特队出现在训练场上,前些天困扰贝莱特队的伤病情况已经大为好转,腿部有伤的尤瑟夫和周挺都已经参加到对抗训练中。不过,本周末客场出击北京现代队,令贝莱特队上下担心的不是伤病,而是可能出现的客场不利条件。

  虽然目前足协对于国安的处罚决定还没出炉,而且国安是否退出也没有定论,不过,从近两天的情况看,北京国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已经出现了缓和的信号。昨天,一名前国 安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国安俱乐部已经作好了充足的准备本周末主场迎战青岛:“我问过他们,他们说肯定会打这场比赛,而且肯定会赢下来的!”这意味着足协与国安在相当程度上达成了共识。

  是什么让国安俱乐部如此信心十足地称能赢下比赛呢?而面对国安如此信心十足的话语,贝莱特队会面临什么样的不利条件呢?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贝莱特队主教练汤乐普和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

  对于客场与现代队的比赛,汤乐普认为全队目前不会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他知道周六的比赛可能要比已经过去的任何一场联赛都难打,但他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战胜这些困难,在客场打出应有的气势。

  孙能文在谈到客场的困难时,也承认听说有“现代队吃亏了,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得到足协补偿的这种说法。”孙能文说,现在的比赛不管哪一场都比较艰苦,尤其是客场要认真对待。他说教练组已经认真分析了客场可能出现的困难,并且和队员们一起进行了准备,而且届时颐中俱乐部的高层领导会随队出征,为球队打气。孙能文说,现在贝莱特队的处境也比较困难,贝莱特队会全力以赴,在赛场上打好任何一场比赛。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