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罢赛悬而未决工体无票可卖 现代周六之战门票被封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早报体育专讯 虽然国安退出足坛的可能性已极小,但本周六与青岛队的主场比赛门票,仍然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全部封存起来。

  16日的门票在10月1日之前,就已经在印刷厂印制完成。但截至昨晚,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手里还没有一张门票。“我们现在一张票都没见到,所

  以也没法往下分发。”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而目前在北京市数百个售票点,也根本见不到10月16日工体比赛的门票。

  在罢赛风波没有结论的情况,国安俱乐部封存主场门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这样一来,就使球迷对本周六的比赛门票更加趋之若鹜。

  据一位足球圈内的人士分析,本周六现代队的主场很可能会创造出今年最高的上座率。(孙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