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向现代做出让步:认定裁判误判 坚持扣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22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经过10日下午的“评议会”后,中国足协不得不改口——承认了沈京之战的主裁判周伟新在判罚中出现了错误。不过,在对国安罢赛的处罚中,足协仍会坚持扣3分这一条。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一位官员就明确告诉记者:“足协裁判会通过对那粒点球资料的认真分析,已经得到结论,那便是认定周伟新在比赛中出现了错判。”而问及会 不会给周伟新处罚时,这位官员没有过多透露。不过可以断定的是,既然承认了周伟新在比赛中出现了这样严重的误判,那他就肯定会受到裁委会内部的处罚的。

  这位官员承认,足协重新判定周伟新判罚有错,实际上就是给国安俱乐部一个台阶下。“足协作出这样的所谓让步,是不是意味着国安就不会退出了呢?”当记者提出上述疑问时,这位官员说道:“国安俱乐部到底退不退出是他们自己的事,足协不会插手此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足协已经认定了周伟新判罚有错了,相信国安俱乐部对退出这件事会慎重考虑的。”

  虽然对现代队罢赛的处罚结果足协还没有公布,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从积分榜上再扣现代队3分这一条是肯定有的。同时记者了解到,至于处罚决定,体育总局只会走过场式的过目一下,不会做过多的干涉,真正的决定权是在足协这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