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只扣3分国安认了?杨祖武:不想再吃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足协、国安见面评议会终于在足协的小会议室进行。据记者昨晚从与会人士口中得到的消息:评议会实际上只是足协裁判委员会与国安教练组之间的对话,一个半小时里基本上全是杨祖武一个人在发言,并未进行所谓的“沟通”。据悉,昨日的见面只是走走过场,在高层接触后,双方实际上都已经作出让步,互相妥协。

  从下午2:55至4:45,协商只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而等候在中国足协门外的记者只得到了一个结果:没有宣布判罚决定。记者了解到,所谓的评议会成了一言堂,会议自始至终都只有杨祖武一个人说话。参加昨日评议会的总共有7名代表,北京国安方面除了杨祖武和魏克兴以外,还有一名助理教练赵旭东,而参会的足协最高级别代表是裁委会主任李东升。另外足协还特邀了两名老资格裁判张大樵和曹新建。阎世铎昨日一直呆在中国足协办公室内,没有参加这个会议,焦点人物周伟新也没有出现在中国足协,所以杨祖武与周伟新对质一说没有实现。国安方面提交了一张由北京电视台制作的DVD光盘,里面记录了那个最具争议的点球的全过程。按照计划,国安代表准备在会上边看分解动作边向裁委会提出自己的观点,但由于会议室内并没有播放光盘的设备,因此最终评议会上省去了观看比赛过程的环节。

  据记者了解,双方高层已经达成了妥协意见,最终的结果将会是双方各让一步。北京国安俱乐部接受足协加扣3分的处罚,这样足协对外界对其他中超俱乐部也有了交代;而足协也承认当值主裁判周伟新判罚有误,但仍然坚持内部处罚,这也给了国安一个台阶。昨日会后,杨祖武显得非常轻松,临走前说了一句,“回家吃饭了,每天在办公室吃方便面也不是个办法。”这时的杨祖武颇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