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第二次分手翻版前辈根宝 贾秀全用离开带走部分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07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10月6日,在康桥基地和涅波完成了“交接”之后,贾秀全离开了上海,据说贾秀全将回北京家中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才会回到申花接受新的“任务”。

  徐根宝的翻版从表面上看,贾秀全和申花的第二次握手简直就是徐根宝的翻版,和第一次的辉煌以及良好口碑相比,他们的“第二次”都同样充满苦涩同样以失败告终。相比之徐根宝,贾秀全的失败似乎更加彻底,2002年徐根宝带申花期间,至少还为申花拿下一个 超霸杯冠军,而小贾和申花的二次牵手,特别是在联赛第三阶段开始之后,一连串的失败,已经突破了俱乐部所能承受的底线。来自申花内部的消息称,申花高层其实并未指望球队今年能够夺取联赛冠军,前三甚至前六都可以接受,但是按照球队前段时间的成绩趋势,申花似乎正在滑向保级的深渊。

  无论是申花俱乐部也好,贾秀全本人也好,作出这个决定对双方都意味着太多的无奈,在贾秀全从助理教练成为代理主教练的那天,申花董事会一位高层领导和贾秀全当面深谈了一次,在那次面谈中,高层领导的很多话语明白无误地向小贾传达了这样一层意思:申花高层对于贾秀全是非常信任的。所有的迹象都在表明:至少在整个2004赛季期间,贾秀全是不可能下课的。

  但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如果一定要问个为什么的话,答案其实并不复杂,因为申花的成绩已经突破了俱乐部所能承受的底线,而球队的发挥又让人看不出走出低谷的迹象。我们事后得知,在申花客场对四川冠城之前,俱乐部已经和涅波谈妥了合作,已经定下了涅波来上海执教的日期,但是这个消息被封锁得非常严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队仍然无法在客场战胜四川冠城,这场和四川队的比赛,让小贾失去了在申花证明自己的最后的机会。

  再不换行吗?在球队的各种矛盾比较集中的时候,换帅就是一个最具可操作性的化解矛盾的手段,申花也是希望通过换帅让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也许正是因此,至少在最近这段时间,贾秀全除了暂时回避别无选择。

  和一些申花人士交流时,他们说得最多的就是“再不换行吗”。虽然申花俱乐部官员一再告诉记者,把申花连续不胜的责任全部算在贾秀全头上不合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还有勇气硬撑着贾秀全继续干下去。

  相比年初,涅波此刻接手的时机显然要更好一些,年初接手面对的将是亚冠、A3、中超杯、足协杯、中超等一系列比赛的考验,而现在,他所要做的只是带领申花打好剩余的中超联赛。另一个对涅波有利的因素在于,现在的申花已经几乎跌到了谷底,只要申花能在随后的比赛中赢几场球,名次立刻就会出现大幅反弹。

  带走一些矛盾当然,机会的背面同样隐藏危险,贾秀全的离去带走了申花内部的一些矛盾,但是也可能只是将一些矛盾暂时隐藏起来,涅波必须清楚地认识申花现在内部的真实危机,否则,这位相对而言以温和著称的教练,也可能无法成为申花的救星。

  如果要为贾秀全和申花的二次牵手做一次公正客观的总结,贾秀全本人也许才是做这个总结最合适的人选。贾秀全注定是带着一肚子苦涩和委屈“再别康桥”的,他也许只是申花非常时期的一个牺牲品,但作出这个决定的申花俱乐部同样是有一肚子的委屈与苦楚,重压之下,“坚持到底”说说容易,做起来难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