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现代罢赛”让足协难安 赞助商不答应国安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虽然主抓中超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已奔赴香河为备战科中之战的国家队督训,但“现代罢赛”一事却让足协难以安生,昨天下午,联赛部留守的官员们在主任郎效农主持下继续紧急碰头。在“国安决意退出”的主攻下,足协已经走向被动,因为一旦国安退出,赛事主冠名商、主赞助商绝不答应,而因此产生的种种负面连锁反应将使得足协面临前所未有的麻烦与危机。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会议的重心不再是如何责罚国安,而是如何将事情处理圆满以避免“大乱”——毕竟国安退出将会带来一系列麻烦,但足协又不希望轻罚国安使自己“跌份”。到底扣3分还是扣6分仍是让联赛部最为头疼的问题。如果扣3分,足协成了国安宣泄的出气筒、软骨头,而这更将“助长”其他各俱乐部“滋事的气焰”。如果扣6分,那么势必导致国安暂时退出中超联赛,不仅国安方面不会放弃斗争,更重要的是中超联赛成了“残废”,负面影响将波及到包括主冠名商西门子以及其他各级赞助商。

  国安退出将引来中超其他各队的质疑与不满,昨天与会代表提出,一旦现代队退出中超联赛,那么按规定其本赛季余下所有比赛都将被判0∶3告负,而与现代队完成两次交手的球队,特别是上海国际这些曾被现代击败过的球队势必会认定自己受到不公待遇。

  从迟迟未能公开处罚结果,到接二连三开会,足协已经被“现代罢赛”搞得鸡犬不宁,圈内人士普遍认为,足协在此场争斗中已经走向被动,因为无论作出何种处罚,足协都不是赢家。

  (金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