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安罢赛处罚悬而未决 青岛贝莱特边备战边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6: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客场不敌深圳健力宝队后,贝莱特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按赛程16日贝莱特将进京战现代队,所以队员们在训练之余讨论最多的就是他们的国安罢赛事件的新动向。

  联赛再次进入休整阶段,贝莱特队利用难得的半个月时间加紧战术演练,争取在接下来的最

  后8轮联赛中能有出色发挥。虽然贝莱特主教练汤乐普昨天才归队,但队伍实际上前天就开始了大运动量训练。昨天下午,贝莱特队在汤乐普的指挥下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高强度技战术训练。

  在贝莱特的半场攻防对抗训练中,全队分作两组四队,每两队占一个半场,在教练指挥下进行攻防训练。训练中教练组着重强调传接球的突然性、进攻队员的快速起动以及防守队员的贴身紧逼。从整体上看,这一战术要求队员扩大活动范围,对队员的体能和技战术素养有较高要求。整个训练持续了1个多小时,随后便是半个小时的射门训练。一堂课下来,队员们早已经气喘吁吁。

  姚夏、叶荣顺和姜峰三人因伤在场边单独活动,训练之余队员们都在讨论足协对北京现代罢赛的处罚。毕竟16日的下一轮联赛青岛贝莱特队就要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记者 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