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法新社关注现代退出 引用新浪消息牵动国际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9:20 新浪体育
法新社关注现代退出引用新浪消息牵动国际视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现代罢赛事件之后到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境外媒体开始关注这起事件的发展和结果。继昨天路透社引用大量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对北京现代罢赛事件作出报道之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中的另外一家法新社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报道了国安俱乐部可能退出中超联赛的消息。在整篇报道中,法新社多次对新浪的文章和报道进行了引用。

  法新的文章表示,由于在上周的中超联赛中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待遇,北京现代队在比赛中采用了罢赛的方法。之后在星期二晚上的紧急会议之后,现代队决定暂时退出中超联赛。然后文章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罢赛之后各方面的一些反应,并关注了中国足协对于此事的处理态度。在文章的最后,法新终于对中国联赛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中国的联赛仅仅只有十年的历史,在这十年中,中国联赛不仅仅由于低劣的裁判水平和粗糙的技术受到了广泛的批评,而且在如此巨大的投入和政府支持背后,也没有在商业方面取得任何令人惊喜的成绩。”

  看来,这次北京现代罢赛事件已经逐渐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如果一旦中国联赛真的有黑幕被披露出来的话,中国足球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形象将毁于一旦。不论从哪方面来讲,这件事情都到了需要迅速作出一个决定的时候了。拖的时间越长,将会引起国际上更加广泛的关注,对于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就会带来更多的负面效果。相信不论是现代俱乐部还是足协,都很难对这样的一个结果承担责任吧。

  (布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