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辽足不赌球的已寥寥无几 东北虎就这样成了病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舸江沈阳报道 赌球这颗毒瘤已将辽小虎变成了病猫。10月5日晚上,一位球队内部人士无比痛心地向记者透露,“辽足现在不赌球的队员已经数不出几个了……”

  辽足内部现在形成了几个阵营:一个是从来不赌球的,例如肇俊哲、王亮等球员;还有一部分是仅仅赌其他球队输赢而绝对不碰自己球队的人;另外就是令人深恶痛疾的那部分赌自己球队输赢球的赌棍。前两个阵营与后一个阵营的对抗虽然没公开化,但私下里却已 经泾渭分明。在肇俊哲把队长袖标摔到地上的那一刻,也宣告他与最后一个阵营的彻底决裂。

  一位球员对记者说,现在球队中有赌球的,也有不赌球的,但是表面上并不能分辨出来,因此有一部分球员只能艰难地在夹缝中求生。不赌球的球员认为他们赌球,赌球的又认为他们不赌球,两边都不把他们当兄弟。“因为赌球的缘故,现在球队根本团结不起来,各有各的想法,大家都在怀疑中度日。”面对不再单纯的球队,一位主力球员感觉非常疲惫,“在这种充满怀疑的氛围下踢球,压力特别大,一旦出现失误就可能被认定打假球或者参与了球。”

  据说,辽足某工作人员和某球员在沈阳欠下了一大笔赌债,债主通过各种关系不断逼迫其还债,无奈之下他们只好以赌球造假寻求活路,以赢来的钱补这边的窟窿,形成恶性循环。其中一位球员居然把自己刚买不到一年的车抵押了出去,而辽足像他这样跟赌债作“斗争”的人还有很多。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本赛季以来,球队赌球之风变得异常猖獗,甚至连一部分连替补也打不上的球员也被卷入其中。其中一名球员在外地下注后遭到了庄家的欺骗,而他在球队中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当然,也有人的确从中赚到了钱,那些在外出手阔绰的几位队员就是赌球的最大受益者。面对愈演愈烈的赌球风,教练组也采取了一些行动,平时铁打的几位主力同时出现在替补席上,但这并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局面仍然失控。而教练们也并不全是清白,有消息称辽足有教练也涉嫌赌球。

  “现在像小肇和王亮这样不参与赌球的球员已经非常少了,从头到尾来数一数,也就是那么几个人。他们对其他队友出卖兄弟的行为根本无法理解,甚至非常痛恨。”一位辽足官员向记者表示,“在自己球队输球的情况下,不赌球的球员是赚不到奖金的,而那些参与赌球的球员却可以获得利润丰厚赌金,因此这样根本无法激发他们的斗志。虽然一部分有正义感球员对赌球进行了抗争,但在整支球队风气不正的情况下,他们抗争的力量是薄弱的,没人会把他们当回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