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隐型炸弹导火索起爆剂 现代队为什么在那一刻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3: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 现代队的罢赛“炸弹”显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一次次愤怒积压的结果。

  积压在心中的“炸弹”

  在四川冠城的主场,现代队在矿泉水瓶如雨下、球员接连被砸中的情况下还是坚持 完了比赛。但是没想到的是,中国足协在最后面对现代队的申诉时以比赛已经结束为由,拒绝了现代队要求重赛或者改判比分的要求。

  阿莱克斯的红牌成“导火索”

  现代队外援后腰阿莱克斯在第30分钟的时候在中场边线附近和金德队的外援埃孔争球,他在起跳的时候有一个手上的护头动作,从效果上看,这个动作并没有对埃孔造成伤害,甚至只是将埃孔碰得趔趄了一下。按照常规,这个非危险的动作顶多判罚一次犯规,根本犯不着出牌,但是周伟新却掏出第二张黄牌将阿莱克斯罚了下去,造成了现代队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

  张帅点球成“起爆剂”

  第79分钟,沈阳金德队的张扬在禁区右路突破,张帅已经将他扛在了身后,张扬内切的同时有一个扳张帅肩膀的动作,然后他在切进禁区后向内摔倒,裁判周伟新没有任何的犹豫判罚了点球。

  从规则来看,张帅身体在张扬的身前,而且当时球已经被张扬趟进了禁区,他本身已经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权。所以,张帅的这个动作应该算是一个合理冲撞,而不应该判罚点球才是。

  结果,周伟新的这一点球判罚使得现代队从教练到队员一起“爆发”,酿成了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件罢赛事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