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客场1-1平冠城 马丁补时阶段入球逃出生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2日19点40分,中超联赛第14轮四川冠城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战幕。这场比赛之前四川冠城队在积分榜上处于倒数第二的位置,与垫底的天津康师傅队有两分的优势,但天津队少赛一场,几乎抵消掉四川对于天津的这种微弱优势。而申花队在之前的比赛也是四轮不胜,俱乐部对球队成绩很不满意,如果这场比赛再输的话,主教练贾秀全将很有可能下课。因此,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敢放开手脚大胆进攻,虽然攻防转换非常快,但是失误也很多。也许是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也来到看台的缘故,张玉宁在比赛中非常卖力,结果在第六分钟就受伤下场接受治疗,虽然经过治疗后回到场上,但在第九分钟一次带球无人防守的时候再次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替换下场。紧接着的第25分钟,冠城队王锁龙在突破时,被替换张玉宁上场的郑伟犯规,受伤离场,闫峰替换他上场比赛。

  上半场第43分钟,潘塔在申花队右路带球突破后,一脚传中,丹尼尔向前助跑了一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进了。冠城队以1:0的比分领先。其后申花队展开反击,获得角球机会,但无功而返。冠城队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刚一开始,第51分钟,闫峰在申花队禁区前接到皮球,一脚怒射,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一次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第75分钟,申花队发动反击,马丁内斯在突破冠城队防守球员后,面前只有守门员和最后一名后卫李庆洙。李庆洙一个正面铲球,放倒了马丁内斯。主裁判对李庆洙这次犯规动作出示了红牌,将他罚出场外,这也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第90分钟,维拉带球突破,为申花队赢得一个角球。维拉将角球开出后,孙寿博出击却没有碰到皮球,孙祥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马丁内斯后点头球一点,将球补射入空门。比分变成了1-1。补时时间结束后,双方最终战成了1-1平,握手言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