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金德副总愤怒冲向裁判 段鑫发布会上无奈欲言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7点30分,2004年中超联赛第十三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颐中体育中心进行,由青岛贝莱特队迎战沈阳金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队凭借高明上半时44分钟的入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赛后金德队上下都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

  一方是九场不胜但有主场优势,一方则是缺兵少将,1比0小胜的结果本来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然而当执主裁判杨志强的一些明显倾向于主队的判罚却令这场胜利的成色大减

  在沈青之战比赛结束之后,随队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脸色铁青,一言不发,而副总刘宏更是突然冲向第四官员的位置,大声质问陶然成:“为什么只补时两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前的十分钟内,至少有四次主队球员摔倒在地上而故意拖延时间的现象,但陶然成却亮出了补时两分钟的牌子,这的确令人无法理解。在刘宏的质问下,陶然成一语不发,低着头快速走向裁判员休息室,而刘宏还在那里不停地嘟囔:“这球没法踢了,太过分了吧,萨姆尔射门的时候他都能吹犯规,你说这球还怎么玩?”由于此前陶然成的名声就不是很好,这也更加重了金德俱乐部方面的质疑。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稳重的金德主教练段鑫也忍不住自己的愤怒之情。尽管中国足协有规定在比赛结束之后不得评价裁判,但还是耐有寻味的说了几句话,矛头直指裁判。段鑫先表示:“我们全体的队员确实是尽力了,由于赛程比较近,队员们也比较缺乏比较经验,因此导致这场比赛最终失利,感觉队员们技战术水平发挥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发挥得更好。”在常规总结之后,段鑫突然话锋一转:“我们在比赛中有几次非常好的机会,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的左右,我们最终导致失利,这的确令我感到失望。”当有记者询问客观原因指的是什么时,段鑫则以不便过多评论为名拒绝了采访。

  比赛中主裁判确实有多次明显偏向于主队的判罚,在两队队员一有身体接触时,大多数都是判客队犯规,沈阳金德的几次绝佳的进攻进会也被判为越位,尤其是萨姆尔在门前获得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正要射门时却被吹犯规,令人感觉到莫名其妙,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张杨在左路一记非常出色的妙传,在对方后面有三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竟然被判为越位,这一切令观战的青岛球迷和记者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由于缺少了汪强、张沈、李毅男等多名后防主力球员,金德俱乐部方面本来就是抱着打攻击战的准备来青岛的,但这种输法还是令俱乐部方面感到非常不舒服。比赛结束后,客队体息室内群情激愤,都把矛头指向裁判,很长时间之后,主教练段鑫才缓缓走向新闻发布中心。

  在另一方面,青岛贝莱特方面倒是非常稳定。主教练汤乐普表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上了许多年轻球员,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最大原因。”而当有记者问起对裁判问题如何评价时,汤乐普则仅仅是淡淡地表示:“裁判如何判罚应该有他们的道理吧。”

  (小叮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